业务动态

我校荣获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智慧高校综合实力卓越奖”

2023425-26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WRE Digital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在武汉隆重召开,来自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进百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与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等近450余名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索交流,为教育行业用户“十四五”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

论坛评审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智慧高校-凌云奖”评选,我校荣获“智慧高校-凌云奖”之“智慧高校综合实力卓越奖”。

image.png

本次论坛围绕“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的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应用场景,对我校的智慧校园教育和教学数字化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接下来,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将继续紧跟国家信息化要求,加强顶层设计,精准把握师生需求,夯实全校信息化综合服务底座,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