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应用- 正版软件
校园应用

正版软件

正版软件服务平台介绍


     学校统一引进的正版软件可以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的正版软件服务。正版软件主要包括满足师生日常工作学习使用的各种通用类软件,如Windows、Office、金山WPS365、福昕PDF、北科云盘、Matlab、Adobe、EndNote、NoteExpress等。详细的软件清单及版本信息请登录学校正版软件服务平台查看。(地址:https://soft.ustb.edu.cn)

     正版软件服务平台校内外均可直接访问,平台资源部署于校园网内,软件及补丁校内下载不计流量,各种软件激活方式请查看正版软件服务平台相关说明。

     学校引进的正版软件面向学校所有师生提供免费服务,正版软件可安装于学校实验室、机房、多媒体教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公用计算机,也可以用于师生个人计算机。

     信息办为学校各部门和个人提供正版软件使用技术支持。教学机房、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的公用计算机使用正版软件,如有需要,请相关部门与信息办联系,可以提供统一安装部署的服务;个人使用的计算机使用正版软件,用户可自行进入正版软件服务平台下载软件安装包并激活使用,如在安装与激活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信息办联系获取技术支持。

      正版软件安装及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联系我们:客服电话(62332175/62332188)、客服邮箱(kf@ustb.edu.cn)、QQ服务群(群号:1001280314),或者查看软件服务平台(地址:https://soft.ustb.edu.cn)中技术支持相关栏目。

      激活方式说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