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副校长闫相斌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走访调研

 4月26日,副校长闫相斌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走访交流,并就高校财务管理、校园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业勤,副校长湛毅青参加活动。

image.png

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湛毅青对闫相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互访,并详细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在高校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闫相斌表示,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是高校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华中科技大学在财务和信息化工作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十三五”期间实施智慧校园建设“十个一”工程,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学习华中科技大学的优秀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学校相关工作水平。

image.png

调研交流

image.png

实地调研

座谈会后,闫相斌一行来到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及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智慧校园运行管理中心建设情况,观看校园数字孪生展示,认真听取了师生服务一站式办理等情况介绍,并与对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校办、财务处、网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办、校办,信息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